於流逝的時光庭園共譜四季戀曲吧!《奇迹暖暖》謎之屋-流光庭園介紹

2017/8/10 下午 04:40:00
用LINE傳送

  時光總在我們不經意中時一直流逝著,而奇迹大陸的景致也跟隨著春夏秋冬四季,一天天慢慢的變化著各種奇幻美景,而在每個季節裡,又有什麼動人的愛情故事呢?
《奇迹暖暖》以四季為主題的「四季戀曲」套裝,在【流光庭園】中亮相了!四季共有四種不同的套裝,又分為男生套裝與女生套裝。搭配師們可以在謎之屋【流光庭園】中獲取女生套裝,當女生套裝收集齊全後,就可以在謎之屋的禮盒中領取對應的男生套裝唷!

而收集完成一對情侶套裝,搭配師就可以在成就的故事套裝中查看該對情侶的故事。究竟這四對情侶經歷了什麼樣的愛情曲折呢?讓小編帶各位搭配師先一探究竟吧!

【流光庭園-春女】對應成就:風之絮語

  伊芙琳睜開朦朧的雙眼,她不同於其他的信鴿精靈,她是樹靈一族的,冬去春來逐漸甦醒,對她們來說一年只有三季,春夏秋,而冗長的冬對她們而言卻是不存在的,或者說那時候,她們都在沉眠。

【流光庭園-春男】對應成就:雲之淺笑

  凱勒是個很羞澀的人,在誕生後的第一眼,他看到對面的樹裡走出了一個人,他很怕,他不敢走出樹的內部,可是看那個人一個人孤獨,一個人悲傷,他知道那個人是一個好人,但是他依舊不敢出去,直到那個人開始給自己澆水,這讓他漸漸鼓起了走出去的勇氣。

【流光庭園-夏女】對應成就:緣燈寄吾思

  雲端邊遠的小村鎮,慶祝豐收季的祭典將在這個夏天的七月初七如約而至。之所以會選在這一天,是因為先祖們希望除了慶祝糧食的豐收之外,還想通過這燈火閃耀的夜晚,傳統浪漫的活動,鼓勵善男信女們去收穫自己的愛情。

【流光庭園-夏男】對應成就:玉笛聽君意

  眼見豐收的慶典越來越近,蕭硯之也因出行前的準備而越來越少有時間陪著自己,青璇擦掉這許多天來的眼淚,決定去找母親大人,向她坦白自己心中之事——即便知道這可能是一個沒有結果的等待,她也不想錯過這離別前的最後時機。母親大人非常支持青璇,在她的幫助下,青璇終於如願,以一介普通女子的身份,和蕭硯之一起迎來豐收之夜。

【流光庭園-秋女】對應成就:摘星典籍

   秋秋蕾時常仰望星空,她想知道這片星空的背後是什麼?會不會是一塊幕布?滿天繁星與我們遙隔千里卻又近在咫尺,抬頭就能看見,卻又觸摸不到。莉莉斯的少女們除了蝴蝶結、愛心等元素外,最喜歡的元素便莫過於滿天繁星了,點綴著繁星的服裝就如同夜晚的天空一樣讓人著迷。

【流光庭園-秋男】對應成就:覓星圖冊

  將滿天繁星點綴在服裝上那是多麼迷人,作為一名設計師,艾布納的夢想就是如此,將自己最喜愛的星空設計成服裝,他堅信終有一日繁星也將成為最出眾的莉莉斯元素之一。

【流光庭園-冬女】對應成就:兩地牽絆

   麥川火車站裡,芮娜正坐在月台的休息座位上等待著戀人雪恩的到來。互相去了對方學校鬧出了烏龍的兩人,最後決定折衷到這個位於莉莉斯邊境的蘋果小鎮麥川來度過一週年的紀念日。只可惜原本可以相伴一整天的紀念日,只剩下為數不多的一點時間,連出火車站小逛一下的餘地都沒有。   

【流光庭園-冬男】對應成就:異地溫暖

  這是雪恩在前往火車站的路上,苦思後的開場白。沒有收到預想中的感動,回應他的是芮娜忍不住的笑聲。雪恩有些不好意思的收回了手,卻聽到芮娜忍住笑意問道:「那麼,我親愛的導遊先生,第一個景點是什麼呢?」   

  除了這四對情侶套裝以外,流光庭園還有四件超稀有屬性配件「四季四珍寶」。

外套:溫柔呵護
屬性:可愛、清純
標籤:蘿莉塔

粗線針織的小外套,原料來自羊駝駝季節更替時期換的駝駝毛~

項鍊:輕柔粉結
屬性:可愛、清純

一個溫柔的環繞,伴隨你一整個冬天的溫暖~

耳飾:暖心相隨
屬性:可愛、活潑

這個愛心耳環是暖暖在馬戲團抽獎得到的獎品,看上去非常漂亮呢~

前景:懸浮地月儀
屬性:華麗、優雅
標籤:歐式古典

月球是距離地球最近的天體,秋秋蕾和艾布納將這裡選為她們觀測的起點,由近到遠逐漸揭秘這浩瀚星河的秘密。

  本次謎之屋【流光庭園】的「四季戀曲」套裝以及「四季四珍寶」,是否也讓各位搭配師們心癢癢了呢?別忘了收集完女生套裝後,即可在【流光庭園】頁面下「禮盒」領取對應的男生套裝唷!在8/10~8/25活動期間,購買【流光庭園】的羈絆水晶都有三折的特價喔!建議搭配師們可要好好把握活動期間一次收集完這四套「四季戀曲」喔!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可以獲得【四珍四珍寶】呢!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