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週年慶系列活動服裝特別報導

2017/8/10 下午 05:21:00
用LINE傳送

  奇迹暖暖上線滿一週年囉啦!!在這個值得狂歡的紀念日裡,為了感謝搭配師們不離不棄的陪伴,奇迹暖暖特別舉辦了許多慶祝活動讓搭配師們一起共襄盛舉,其中還有「青春交響詩」及「365鑽石」直接贈送給大家以答感謝之意呢!相信各位搭配師們一定也很期待這次的活動內容,就讓小編帶領各位來看看這次週年慶系列的活動套裝吧!

一、「第520次的告白」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全服達成指定分享次數,即可領取「夏瑪拉的思念」套裝

遊戲內的所有分享相關功能都會納入計算唷~


夏瑪拉的思念套裝介紹

  一直到與夏瑪拉完婚,卡爾照還一直回想起那時驚險的撐竿跳,他真的差一點點就過不去了!他能感受到一股神秘的力量從背後撐起他,幫助他成功越過深澗溪谷。低頭輕吻了在他懷中睡著的夏瑪拉,他由衷感謝天神幫助他成為部落最英勇的勇士成功娶了他從小就看著念著的夏瑪拉…

髮型:夏瑪拉的思念
屬性:簡約、清純

你們是部落裡最優秀的兩位勇士,你們都有相當好的口才、高超的打獵技巧,也都對於傳統歌舞都琅琅上口。

上衣:天神的禮物‧衣
屬性:優雅、成熟
特殊標籤:民族風

「能娶你為妻肯定是天神的幫助,阿美族因為天神恩賜而壯大,而我的生命中因為有你而富足。」

下著:天神的禮物‧裙
屬性:優雅、清純
特殊標籤:民族風

「能與你成為結髮夫妻,肯定也是天神的旨意,我們以後要更勤奮的為了阿美族而努力唷!」

襪子:越過溪谷
屬性:優雅、成熟

最後聰明的頭目想出一個比賽-「撐竿跳」,誰能撐越過深澗溪谷誰就可以娶回夏瑪拉!但深澗溪谷太危險了,所有人都不敢確定誰會獲勝。

頭飾:天神恩賜
屬性:優雅、清純

卡爾照誠心地向天神祈禱後奮力一躍,就在眼看無法越過的那瞬間,萬丈光芒投射在卡爾照身上,不知名力量順勢推了他一把,他竟然跳過了深谷。

項鍊:比武招親
屬性:優雅、成熟

兩位勇士都傾心部落少女─夏瑪拉,於是古拉斯向頭目提議用比武招親。但不管比試射箭、賽跑...等。但比賽結果都是平手。

右手飾:卡爾照的勇氣
屬性:簡約、優雅

卡爾照的勇氣與天神的庇佑讓卡爾照順利地迎娶夏瑪拉回到家中,同時眾人也擁戴他成為下一屆的部落頭目。

腰飾:竹馬青梅
屬性:簡約、清純

夏瑪拉在部落中有兩位青梅竹馬,分別是性情奔放且古道熱腸的古拉斯,還有溫文儒雅又沉默寡言的卡爾照。

胸飾:七彩情人袋
屬性:優雅、成熟

夏瑪拉不但善良又溫柔,樣貌還是阿美族部落中最出眾的少女。所有年紀相仿的年輕男孩都很希望能娶她為妻。

二、「最美好的是陪伴」周年慶系列任務


▲周年慶期間只要完成特定任務,即可蒐集「馥郁情蘊」套裝

「馥郁情蘊」套裝介紹

  第一次四目交接時,咚地!心臟猛跳了一下!有點不知所措的趕快離開窗戶旁邊。後來幾次站在窗邊偷偷看著他,那個站在大門前的男子。再後來幾次四目交接後,她突然大膽起來直視著他,兩個人對看很久之後,男子默默收回視線…兩人除了四目相對以外,再也沒有任何對話也沒有其他交集。
  多年後,女子回到城堡站在那扇窗前,回想起這一小段往事...那是自己應該算是暗戀吧?

髮型:花苞蘊情
屬性:優雅、成熟

閒暇時我最愛的便是透過高大的窗戶看城堡大門前那簇白花叢,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花,只是覺得非常好看。

連身裙:馥郁情蘊
屬性:優雅、清純
特殊標籤:碎花&歐式古典

因為這花,我愛上了春天,當暖暖的風掠過潔白的花叢,清風便會帶著一股香氣,吹向那個站在大門前的男子。

鞋子:花蔓織情
屬性:優雅、清純

當帶著花香的風拂過他長短不一的瀏海,他的嘴角就會揚起一抹暖暖的微笑,我想他肯定也是極為喜愛這花的。

頭飾:清露墜情
屬性:華麗、優雅
特殊標籤:碎花

當我真正站在他面前,感受著含著花香的暖風,嘴角也不自覺的微微揚起。因為這個人,我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此刻。

三、奇迹暖暖週年慶登入送


▲週年慶當天也就是8/17,登入就送「青春交響詩」套裝及「365鑽石」

「青春交響詩」套裝介紹

髮型:優雅序曲
屬性:可愛、清純

十二月劇團旗下古典樂團邀請暖暖參加即將開始的古典音樂會,暖暖特意做了一個知性優雅又不失少女氣息的髮型。

連身裙:青春變奏章
屬性:優雅、清純
特殊標籤:英倫風

為了配合音樂巡演的古典主題,暖暖選擇了有當地傳統格紋圖案的連身裙作為出席演奏會的服裝。

襪子:青春圓舞曲
屬性:優雅、清純

白色棉襪竟然和小高跟的搭配沒有一點違和感,果然合適的設計能拯救一切不搭。

鞋子:小步舞曲
屬性:簡約、優雅
特殊標籤:英倫風

為了看上去成熟些,暖暖特意選擇了幾個酒紅色的配飾,這雙被老鞋匠叫做「小步舞曲」的小高跟就是其中之一。

頭飾:悠鳴協奏曲
屬性:簡約、優雅
特殊標籤:英倫風

酒紅色的圓頂羊皮小帽,能勝任多種場合的搭配。

面飾:五線譜
屬性:活潑、可愛

暖暖很喜歡這副線條流暢設計別緻的黑框,大喵覺得她單純是因為只有這一副黑框能讓自己看起來成熟點。

外套:月夜小夜曲
屬性:簡約、優雅

閃爍著微光的緞帶,如皎潔的月光,圍繞在少女的身旁。

右手持:晨曦詠歎調
屬性:優雅、清純

專屬於青春的可愛與優雅,青春是人生與歲月的詠嘆。

  在這次週年慶系列活動中,暖暖特別融入了台灣原住民元素,推出了這套「夏瑪拉的思念」,突顯出阿美族人的形象及其衣著美感!而這次週年慶系列任務都不是很困難的任務喔!只要耐心都可以完成的!希望搭配師能和我們一同歡慶奇迹暖暖週年!讓我們繼續前進未來的奇迹之旅吧!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