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臨《奇迹暖暖》幽靈燭火節 小鎮夜驚魂

2019/10/22 下午 12:00:00
用LINE傳送

嗨嗨~各位暖粉們,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要到啦!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維克特小鎮都會舉辦一個叫做「燭火夜遊節」的活動,夜晚的時間大家都會點起微弱的燭火在街上遊行,藉此來悼念死去的亡靈,而在這昏暗的街道上,而在同期間似乎也有著思念人世間的幽魂歸來…一起來看看這次的介紹吧!

〈幽靈夜驚魂〉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10月25日 05:00 - 10月31日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通關全地圖關卡收集「幽靈火種」,使用「幽靈火種」點亮「靈魂燭火」達到指定次數可獲得【惡魔賭局】、【亡魂眷戀】套裝部件、金幣、體力、星光幣等獎勵。
※活動結束後,「幽靈火種」將會被清空,暖粉們記得要即時兌換嘿~

下方是【惡魔賭局】與【亡魂眷戀】套裝的兌換表,暖粉們可以參考唷~

【惡魔賭局】套裝介紹:


薩爾深知人們內心有著對死亡不可磨滅的恐懼。
尤其是亡魂,更是渴望掙脫出死神的魔爪。

【亡魂眷戀】套裝介紹:


毫無勝算的賭局,飛蛾撲火的孤注一擲。
幽靈新娘渴望著自己本該擁有的婚禮,那也正是她徘徊在人間的理由。

膽子比較小的暖粉們不怕不怕,小編現在要來介紹清新的【麥香小調】與可愛俏皮的【奇妙嘉年華】了,暖粉們可以參考下方的活動方式及兌換表唷!

活動時間:10月25日 05:00 - 10月31日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累計儲值鑽石達指定數量即可獲得精緻套裝。 累計儲值100鑽石可獲得【麥香小調】套裝;累計儲值1300鑽石可獲得【奇妙嘉年華】套裝。

【麥香小調】套裝介紹:


一年一度的啤酒節又要到來啦!悠然的小城難得繁忙起來,
人們在廣場上掛起飾燈,就像無數個小小星球。

【奇妙嘉年華】套裝介紹:


五十四張牌,每一張都獨一無二,但在琪亞手上,
即使是空無一物的白紙,也能夠任意顯現出想要的花色。

【麥香小調】套裝故事在描述在盛大的啤酒節忙碌工作的女孩子,不知道暖粉們有沒有聽過德國著名的「慕尼黑啤酒節」?這個節慶裡部分的女孩都會穿著像這樣的傳統服飾一起慶祝,雖然小編不喝酒,但也好想要去參加這種熱鬧的節日哦~

【奇妙嘉年華】魔術師的魔術帽裡是不是跟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什麼東西都可以拿得出來呢?鏘鏘!從帽子裡面跳出了兔子出來,如果是現場看到一定會讓人又驚又喜吧!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啦~暖粉們下次見!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