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紅之月映在湖面 長鞭劃破黑夜《奇迹暖暖》血月初擁 朔夜傳說

2019/11/11 下午 12:00:00
用LINE傳送

嗨嗨~各位暖粉們,停機維護後即將開啟〈血月初擁 朔夜傳說〉活動,小編對吸血鬼題材的套裝跟故事免疫力完全是零啊!當然也整理了活動內容及套裝介紹,和小編一樣按耐不住的暖粉們可以一起先來看看~這次的故事就發生在信鴿森林中那座光與暗的交界-倒影之城,暖粉們準備好要一同前往探索了嗎?

〈血月初擁 朔夜傳說〉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11月14日 維護後 - 11月23日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前往倒影之城搜集「血月印痕」,同時還可獲得隨機數量的鑽石、體力或金幣。
收集「血月印痕」達指定數量,即可解鎖倒影之城的往事並兌換小惡魔動態頭像掛飾,還能獲取血月初擁主題專屬套裝【嗜血之欲】、【幽曳之蕊】,以及精美套裝【誓約女僕】、【彷徨迷章】與【深淵魅影】。
暖粉們每天都有一次免費探索機會,五個往事不會重複,前三段往事中必含套裝【幽曳之蕊】。
※活動結束後「血月印痕」不會清空。

【嗜血之欲】套裝介紹:


戰場上殘留的仇恨和掠奪欲望構成了她的靈魂,
渴望著鮮血和破壞。
血族奉她為王,
卻又畏懼著她的殘暴。

【幽曳之蕊】套裝介紹:


琉璃般透明又美麗的羽翼,
是精靈純粹魔力的象徵。
她的血脈裡殘存著神的力量,
是血族之主渴求已久的東西。

【誓約女僕】套裝介紹:


追尋著血族的傳說,
我終於找到了通往倒影之城的大門,
面對驚人的財寶我失去了理智,
沒想到等待我的是死亡。

【徬徨迷章】套裝介紹:


在生命的最後時刻,
我默默念著禱文,
就算誓言與身軀都將被撕裂,
也要永恆保持著為她虔誠祈願的姿態。

【深淵魅影】套裝介紹:


雍容華貴的深藍舞裙,
露出的潔白肌膚,
美麗而精緻的容顏,
引誘著潛藏在黑暗中的邪惡不斷地靠近。

這次的活動套裝每一套都很精緻呢~暖粉們喜歡哪一套套裝的設計呢? 小編非常喜歡【嗜血之欲】的翅膀,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惡魔,而且惡魔的那邊是白色的;天使的羽翼反而是黑色的,這樣的對比超有感覺!小編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看這次活動套裝隱含著什麼樣故事了̋(๑˃́ꇴ˂̀๑)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