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許下的心願終將實現《奇迹暖暖》劇院驚喜派對

2020/1/18 下午 12:00:00
用LINE傳送

暖粉們安安~華麗的驚喜派對,當然要配上華麗的套裝囉!今天介紹兩套套裝是蘋果聯邦系列的高雅禮服,暖粉們準備好要參加這次的驚喜派對了嗎?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套裝介紹吧!

〈驚喜派對〉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01月21日 05:00 - 01月27日 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內,過關全地圖關卡(聯盟關卡除外)都會掉落「祈願蠟燭」。
使用「祈願蠟燭」許下心願,達到一定數量可領取套裝部件及星光幣、體力、金幣和鑽石獎勵,集齊精緻套裝【時光祝福】、【心願舞曲】。
活動結束後,「祈願蠟燭」將會被清空,暖粉們記得要即時兌換唷~

下方是【時光祝福】、【心願舞曲】套裝的兌換表:

【時光祝福】套裝介紹:


聚光燈下,演員終於登場。
關於精靈世界的童話故事,
是少女一直以來喜歡的戲劇。

【心願舞曲】套裝介紹:


鞋子是灰姑娘的魔法,承載了改變自己的渴望,
在時鐘敲響之前,誰也不知道鞋子裡的秘密。

噹啷~暖粉們是不是也覺得這兩套禮服非常的高貴優雅呢?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第一眼看到【時光祝福】會覺得像是可口的金莎巧克力(๑´ڡ`๑),不得不佩服畫師能夠把「金光閃閃」的特色給呈現出來,旁邊還有可愛的小天使在協助這場加冕儀式,可愛極了!

穿上高跟鞋除了會長高之外,儀態也會有所不同,整個人會有變成熟的感覺,小編好喜歡【心願舞曲】的高跟鞋沙發椅,若是放在家裡能夠裝飾又能當椅子根本一舉兩得!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囉~我們下回見!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