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吉祥 好運連年《奇迹暖暖》新春祈福福袋

2020/1/17 下午 07:00:00
用LINE傳送

安安~各位暖粉們,今年可是2020;愛你愛你的一年呢!隨著春節的到來,今年的福袋套裝也曝光囉~看看這個粉色的桃子…也太可愛了吧(激動)!彷彿透過螢幕都能聞的到蜜桃的香甜味呢~話不多說,那麼接下來就馬上往下繼續看看這次的介紹囉~GO GO GO!!!

鼠鼠如意〈新春福袋〉活動介紹:
活動日期:01月17日 維護後 - 02月02日 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儲值鑽石可獲得「玉珮」,使用「玉珮」可開啟福袋。福袋內含5套隨機套裝,隨機抽取不會重複。
集齊今年福袋內的套裝後,可選擇開啟2017年、2018年或2019年的福袋,暖粉們要注意的是:已經獲得過的套裝不會再重複獲得唷~

這次停機維護後也會進行首儲雙倍重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有哪些漂亮的套裝會加入我們吧!下方是兌換表,提供給暖粉們參考喔~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歡迎今天的主角們登台,一起來看看2020年的新年福袋有那些令人驚艷的絕美套裝吧~

【緋心桃華】套裝介紹:


雖然桃花仙女只是流傳在雲端的傳說,
但對於奶奶來說,笑臉盈盈端上壽桃的桃華就是她心中的桃花仙女。

【月鶴吟】套裝介紹:


一曲乍起,宛若行雲流水,高逸婉轉,
使人不覺中竟彷若置身於山水之間。

【靈狐夢憶】套裝介紹:


這座老城許多年未曾下過雪了,
局勢更迭似是一同帶走了它,
只留下了經年累月無法被抹去的歷史痕跡。

【光輝之誓】套裝介紹:


人們明明想脫離苦難,卻陷入了更加徹骨的痛楚。
硝煙持續蔓延,他們不禁跪地嘶吼,我們究竟做錯了什麼?

【混天靈珠】套裝介紹:


稚兒年少,平生肆行,怎知天數自有手筆。
混天綾攪起水底百來年淤泥,裹挾著恩怨情仇重逾千鈞。

看完了今年的祈福福袋的美圖後,暖粉們是否還意猶未盡呢?其實…小編今年有準備了重磅的壓軸套裝要給暖粉們驚喜唷!

〈風入塵寰〉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01月17日 維護後 - 02月06日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累計儲值7800鑽石,即可前往活動介面領取套裝【風佑蒼生】。

【風佑蒼生】套裝介紹:


她靜靜俯瞰著這一切,
從不曾插手改變任何事——這是神的權力,也是神的枷鎖。

過年除了新春福袋及華麗麗的【風佑蒼生】之外,當然還有喜氣洋洋的吉祥紅包啦!小編帶來了鼠年一系列的紅包活動介紹!趕快看過來唷~

第一彈、搶紅包
今年的搶紅包活動會開放四個場次,時間分別為01/21、01/24、01/30、02/02晚上的20:00點至21:00點,
活動期間內,暖粉們可以一同瓜分88,888,888鑽石的大紅包,每人每輪限搶1次,鑽石數量隨機。

第二彈、新年送祝福 紅包嗨不停
活動時間:01/17 停機維護後~02/09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每天可在活動頁面領取一次NPC贈送的紅包,
開啟紅包即可獲得隨機數量的鑽石,其中1/25-1/28連續4天,紅包將升級為大紅包。
每4天可在遊戲內儲值指定面額從NPC紅包中所領取到的鑽石進行祈福翻倍,祈福達一定次數還可領到對應的祈福獎勵唷~

第三彈、新春紅包
活動時間:01/17 停機維護後~02/09 23:59
活動內容:於活動期間內使用iOS / Android 單筆儲值指定鑽石面額,即可獲得贈送好友的鑽石紅包。
搭配師可以選擇將紅包發送給指定好友或聯盟,可分享給3-5位好友,但是同一個人當天只能夠分送3次。

那這次的新套裝介紹及紅包系列活動就介紹到這邊,希望暖粉們鼠年行大運,健康快樂~~!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