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花朵的秘密《奇迹暖暖》花園謐語 暗香馥郁

2020/2/18 下午 12:00:00
用LINE傳送

各位暖粉們安安~2月21日即將開啟全新的活動〈花園謐語 暗香馥郁〉,這次的活動會有三個劇情,暖粉們可以從劇情中更了解蘇蘇、月下城城主與星法法的角色故事。相信暖粉們都迫不及待的想趕快看這次的套裝介紹了吧?那麼就跟著小編我繼續往下滑吧!

〈花園謐語〉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02月21日 05:00 - 03月01日 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前往靜謐花園,消耗「晨曦之露」通關活動關卡,可獲得「謐語之瓣」。
使用「謐語之瓣」即可收集精緻套裝【瑰夢圓舞曲】、【星夜溯光】、【傾舞祭月】!

靜謐花園內含三個活動故事,首次查看完各故事內的全部劇情,可解鎖花語,領取額外獎勵。
各故事主題為:
月下城城主與姐姐的回憶——「笙歌未央」;
蘇蘇的童年往事——「公主童話」;
星法法與星夜占卜師的過往——「迷途旅人」。

每天登入活動介面可免費獲得「晨曦之露*3」,過關劇情關卡及首次過關換裝關卡不會消耗「晨曦之露」。活動結束後,「晨曦之露」和「謐語之瓣」都將清空,暖粉們要注意唷~下方小編提供了兌換表,暖粉們可以參考看看!

【瑰夢圓舞曲】套裝介紹:


梳好及腰的長髮,幻想著與屬於自己的王子邂逅的場景,
或許幸福就在某個轉角與她相遇。

【傾舞祭月】套裝介紹:


姐姐曾對他說,如果想她了,就抬頭看一看月亮吧。
人間來去,明月永恆,那一片溫柔的清輝,就是她的祝福。

【星夜溯光】套裝介紹:


那個溫柔的聲音告訴她,恐懼是一柄尖刀,
往往橫路於一切「創造」的開始,唯有勇氣能將它斬斷。

除了美美的〈花園謐語〉活動之外,還有兩套雲端帝國的套裝也要加入我們唷!一套是居住在隱蔽山廟中的貓妖石青;另一套則是能夠用阮咸彈奏出動人心弦樂曲的仙女姐姐,趕快來看看這兩套套裝的介紹吧!

暖粉們可以參考下方的活動方式以及兌換表唷~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累計儲值鑽石達指定數量即可獲得精緻套。
裝累計儲值650鑽石可獲得【竹隱桃源】成就套裝;累計儲值1950鑽石可獲得【鸞鳳長歌】成就套裝。

【竹隱桃源】套裝介紹:


說至興起,兩人索性連夜啟程前往石青家鄉。
雲端深處群山環抱,一片霧色朦朧中隱約有山廟隱現。

【鸞鳳長歌】套裝介紹:


相傳凌雲城曾有巧匠連其,一心鑽研製阮技藝,
所造名琴萬千,引無數好琴之人慕名而來。

代表蘇蘇的【瑰夢圓舞曲】、星法法的【星夜溯光】還有月下城主的【傾舞祭月】這三套套裝除了有特殊姿勢外,各自也搭配了非常漂亮的妝容。小編也非常喜歡這次的劇情,不但可以對這三位NPC有更深入的了解,故事劇情中也相當精采,為了讓暖粉們到時候能夠細心品嘗劇情,小編就不透露太多了,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掰餔。:.゚ヽ(*´∀`)ノ゚.:。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