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系統教學(7):全新動態體驗,SP羈絆全介紹

2020/5/17 下午 12:00:00
用LINE傳送

【SP羈絆培養】
1.SP羈絆的升星與昇華體系均與SSR相同。
2.製作人可使用常規羈絆進化材料、相應羈絆碎片(或凝光碎片),對SP羈絆進行1~4階的進化。
進化到不同階段,羈絆畫面將根據製作人在劇情中的選擇發生變化,不同階段的羈絆數值也會有相應的提升,同時還可獲得【記憶剪影】故事、獨家電臺、羈絆語音等獎勵。
*羈絆進化至4階,即可開啟全部羈絆附贈獎勵與訂製卡面動作。
3.對4階及以上的羈絆進行進階時,需要額外使用全新道具【記憶齒輪】,以獲得數值加成。【記憶齒輪】可在5/20更新後新增的精英關卡第19~21章中獲得。
4.SP羈絆的約會升級為全新【心靈探秘】玩法,將為製作人帶來全新的沉浸式劇情體驗。

【凝光碎片獲得途徑】
5/20更新後,全新道具【凝光碎片】開放獲得。
【凝光碎片】可用於SP的進化,可透過每月簽到、週活躍獎勵、週一特權禮盒、精英章節19~21章的滿星獎勵、購買禮盒、完成成就等途徑獲得。
*每月簽到:每月的9日和24日簽到可獲得的獎勵將更改為凝光碎片,自5/20更新後開始更換。
*週活躍獎勵:5月25日之後,每週週活躍累計達到600,可在原獎勵的基礎上,額外領取凝光碎片。
*週一特權禮盒:從下週起,禮盒將在原有內容基礎上額外增加凝光碎片。
*凝光碎片禮盒:購買立得【凝光碎片*10】,長期上架,永久限購一次。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戀與製作人
《戀與製作人》作為一款超現實戀愛經營手遊,製作人們在挽救瀕臨破產的影視公司過程中,將偶然認識4位獨具魅力的男主角,並在致力打造最優質節目的過程中,一步步陷入圍繞著特殊能力「EVOL」的謎團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