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芳草萋萋 綠滿庭院

2020/9/24 下午 12:00:00
用LINE傳送

〈芳草碧色〉活動介紹:
1. 活動時間:09月27日 05:00 - 10月03日 23:59
2. 活動進行方式:
選擇一方陣營加入,參與芳草碧色的設計展,獲得精緻套裝。
春意「穀雨亭」的代表套裝為【雨生百榖】,夏螢「大暑榭」的代表套裝為【竹螢消夏】。
在活動介面點擊「我要加入」後,會出現雙方陣營的介紹。
決定好要加入的陣營後,點擊「加入穀雨亭」或「加入大暑榭」便可開始活動任務。
加入所選擇的陣營後,只要完成特定的活動任務數量即可直接領取該陣營活動套裝的各個部件,
但想獲得另一方陣營的活動套裝的話,就需要透過活動代幣「白蘭花」來兌換。
3. 活動任務:
此次的活動任務共分為搭配、問答、交付材料三種類型。
搭配、問答及交付材料的任務每天各有1次免費次數。
問答及交付材料的任務完成後皆可獲得5個「白蘭花」,而答錯並不會扣除次數。
搭配類的活動任務,評分等級越高就能獲得越多的「白蘭花」。S獲得5個,A獲得3個以此類推,
F就不會獲得代幣,但不會扣次數,且在關卡中途退出也不會扣除次數。
兩方陣營的搭配活動任務是不一樣的,「穀雨亭」的搭配任務是將穀雨融入服裝設計,
並以此主題佈置出雨後亭台的場景,而「大暑榭」的搭配任務是將大暑融入服裝設計,並以此主題佈置出夏夜水榭的場景。
搭配任務次數用完後可花費10鑽石購買1次次數,購買次數是沒有上限的。問答及交付材料的任務則是不可以購買次數。
4. 貼心提醒:
一旦選擇陣營後就無法更改,不論加入哪一方陣營,累計完成活動任務獲得完整該陣營活動套裝的次數皆為150次,
兌換另一方陣營活動套裝都需要1400個「白蘭花」。
此活動並不消耗體力,活動結束後「白蘭花」將會清空,請記得即時領取。

【竹螢消夏】套裝介紹:


夏季的夜空佈滿閃爍的繁星,星夜如幔幕般倒映在古樓附近的瀑布上,
瀑布濺起水花,像一條流動的星河。

【雨生百穀】套裝介紹:


春天的節俗由春意負責,她總是溫柔細緻,然而太周到也不好,
冬暮只打歪了荷衣上一朵蝴蝶結,被她念叨許久。

活動時間:09月27日 05:00 - 10月13日 23:59
活動期間內,累計儲值達指定鑽石數量,即可獲得【鯨骸詠嘆詩】成就套裝。

【鯨骸詠嘆詩】套裝介紹:


城堡的背後是一片海岸。
每當月色降臨,粼粼的波光綿延萬里,
神秘女子登上高塔,向海的方向吟誦一首長詩。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