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籠藏珍雀 曖曖內含光《奇迹暖暖》聯盟戰裁影工坊全新套裝介紹

2017/11/14 下午 03:00:00
用LINE傳送

  每星期僅限兩次的凝砂之戰,必須聚合聯盟成員之力組隊挑戰,透過收集素材才能兌換裁影工坊的服裝「繾綣白羽」,不知各位搭配師聯盟的完成度如何呢?而這次聯盟搭配戰推出全新服裝「南風碧羽」,雖與「繾綣白羽」同樣以孔雀為主題,風格卻截然不同。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暖暖又為我們帶來怎樣的服裝吧!

「南風碧羽」套裝介紹:
君以獵豔為珍奇,不聞越鳥啁哳之悲鳴。何不試作籠中客,獨享往來昭昭之睥睨?
「碧羽姑娘,仍未打算將他放出來嗎?」
碧羽一路緩歌縵舞,搖曳生姿。賓客們載笑而歸,從未留意到自身沾著的細小羽毛。羽毛隨風而飛,敏銳地捕捉世間萬象。
「有勞祝公子費心了。」碧羽呈上了密函回了個禮,從容應答道:「人類若是捕獲珍物,焉有放生之理?」
我願將這顆小小的真心傾入這汪清泉,蜿蜒匍匐於他的足下。願他所到之處豐潤和暢,願他所遇之人德厚流光。愛亦由他,恨亦由他。此生不求竭澤以相濡,惟願囚君終生慰親靈。

        各位搭配師覺得這次裁影工坊推出的新套裝「南風碧羽」如何呢?如果搭配師們的聯盟正因集完「繾綣白羽」而煩惱素材無處可去,現在正是召喚成員們協力的時候了,趕快合成製作這絕美的雲端風旗袍裝吧!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