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奇迹暖暖》邀你一起為世界盃的選手加油!好禮大Fun送!

2018/7/5 下午 03:00:00
用LINE傳送


本就擁有大長腿的素琳格外喜歡這種短到不能再短的裙子,
性感火辣還可以讓你看起來脖子以下都是腿。
隨著動感節拍不斷揮舞雙手,在綠茵場上跳躍奔跑,
再來一個高難度的托舉動作,一切的一切只為Cheer for you!

世界盃要進入八強了啊啊啊啊啊啊!暖粉們有沒有覺得很刺激,《奇迹暖暖》也一起共襄盛舉,邀請暖粉為選手們加油!在活動期間內,輸入兌換序號,就可以獲得【足球小惡魔】套裝(非成就套裝),序號的話,只在正妹編的攻略文露出唷!以下就是活動及服裝介紹囉~對了,序號就在圖片中,暖粉們沒看到的話,正妹編幫你打出來~

活動序號:3eQ3qXFMb9D

【足球小惡魔】套裝兌換方法:

  • 到《奇迹暖暖》遊戲官網,點選官網右上角的「序號兌換」(懶人請點我)。
  • 使用Facebook登入遊戲帳號。
  • 選擇兌換項目「世界盃的選手加油!」並輸入兌換序號。
  • 並說小編最美了,然後即可按下確認送出(被揍
  • 搭配師即可在遊戲內透過信件收取【足球小惡魔】所有配件。但史丟丟特派員配送到各個搭配師的信箱需要一點時間,還請各位耐心等候唷~

【足球小惡魔】非成就套裝介紹:

暖粉們快去領好領滿!隨著世界盃的進行,可以看的小鮮肉越來越少惹,有點哀傷啊….(超級搞錯重點)希望暖粉們喜歡這次的活動,然後一起為世界盃的小鮮肉加油吧!哈哈!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