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夢境中喚醒回憶《奇迹暖暖》星空之境 心海尋夢

2019/8/5 下午 12:00:00
用LINE傳送

嗨嗨~各位暖粉們,歲月如梭,我們與暖暖的相遇即將要滿三週年啦!奇迹大陸中也有許多珍貴的朋友們,在旅途中陪伴著暖暖經歷了無數次的難關,並一一化解,每一個回憶;每一個點滴都讓暖暖記在心中,在心海間凝聚成了星雲,就讓小編來介紹這些星雲分別代表哪些漂亮又精緻套裝吧~

〈雲空之境 心海尋夢〉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8/9 停機維護後~8/25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前往雲空之境,進入心海喚醒回憶可獲取專屬頭像掛飾與羈絆之辰。使用羈絆之辰可與任意回憶星雲進行共鳴,每次共鳴可獲得對應人物隨機套裝部件和心海星願。
啵啵的回憶星雲則需要通過與海櫻、艾思和綾羅的星雲共鳴,獲取特殊道具後解鎖。
使用心海星願可開啟許願瓶,有機會獲得:超稀有live2d互動套裝【雲端一夢】部件、限定套裝、限定套裝染色、和許願瓶禮包(內含隨機量鑽石、金幣、和體力)。

提醒暖粉們~live2d互動套裝需要至應用程式商店中更新最新版本才能體驗哦~

【啵啵.晝夢童話詩】套裝介紹:


無論經歷過多少黑暗,
啵啵仍然願意用善良的心去面對一切。
而暖暖也相信著啵啵,
期待著與她重逢的那一天。

【海櫻.璀璨華章】套裝介紹:


旅途中經歷的所有危機,
都能成為進化成長的力量,
微光匯聚成斑斕燈海,
蘊生出蛻變的羽翼,華美的霓霞。

【艾思.星芒守護】套裝介紹:


黑夜中,只要北極星亮起,
星辰便隨之依次漸爍,
被祝福的騎士幻出身影,
劍吟聲如同奏響戰歌。

【綾羅.河山入夢】套裝介紹:


旅途中經歷的所有危機,
都能成為進化成長的力量,
微光匯聚成斑斕燈海,
蘊生出蛻變的羽翼,華美的霓霞。

有甜美的夢境,也會有可怕的夢境,隨著噩夢來到的是黑暗,在暖粉們夢境深處的黑暗會是什麼樣子呢?

〈雲霄之夢〉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8/9 停機維護後~9/5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累計儲值7800鑽石,即可前往活動介面領取套裝【夜魘搖籃曲】。

本次停機維護後,各面額的首次儲值獎勵也會重置紀錄。暖粉們購買各面額鑽石將可以再次獲得首次購買該面額的額外獎勵鑽石及套裝【錦瑟年華】唷~

【夜魘搖籃曲】套裝介紹:


寂滅的灰燼重騰火焰,
黯沒的星辰光華複燃,
神明甦醒之時,
所有的權欲,犧牲,血腥都會歸於沉寂。

這次三周年慶開啟的雲空之境可以獲得啵啵、海櫻、艾思和綾羅的對應套裝呢!這四套套裝成就還可以領到全新背景,小編覺得【晝夢童話詩】的背景很特別,一雙手托著啵啵;另外一雙手則是想要抓住啵啵,難道這有著特殊的涵義嗎?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