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系統教學(6):去見他、昇華、心靈試煉介紹

2019/8/6 下午 04:20:00
用LINE傳送

〈一〉去見他
1.通關主線普通關卡5-5後將會開啟去見他系統,製作人可點擊遊戲主畫面左側按鈕進入去見他系統。
2.去見他系統畫面右下方可以更換想見到的男主角,每次至少須選擇一位,儲存完畢後將於下次重新登錄遊戲時生效。
3.若一次選擇多位男主角,每次進入去見他時,將隨機出現男主角。

4.不同時段進入【去見他】系統,男主角會用不同的問候語和製作人打招呼,也有可能會見到與平常不同的狀態,例如:工作中、思考問題……等。(製作人可以選擇悄悄觀察或出聲打斷)
5.與男主角互動時可以獲得15點好感度,每位男主角每天最多獲得30點好感度。
6.有時候男主角出門或工作回來會帶小禮物,製作人可隨機獲得羈絆培養相關道具。

7.【去見他】系統中可使用【時光解鎖券】開啟以下互動:
a.男主角的專屬語音(包含節日專屬登錄語音)
b.背景音樂(遊戲內24首原聲音樂以及遊戲內背景音樂皆收錄在【去見他】系統中)
c.四位男主角的專屬服裝。(部分背景和部分服裝組合會觸發特別反應,製作人可以多多探索嘗試。)

8.點擊【去見他】系統畫面左側可進入【心動約期】系統。
【心動約期】系統中使用【花憶琉璃】可開啟與他的心動瞬間故事;
【花憶琉璃】每12小時回復1枚,最多可累積兩枚,也可使用鑽石購買,每日限購2枚,每日上午05:00將重置購買次數。
9.【心動約期】故事中,製作人的選擇將會影響到故事的走向,若成功完成故事可以與朋友分享你們之間的故事。
進行心動約期時,不論失敗或成功皆可隨機獲得【時光解鎖券】、【心之匙】、【心緒之花】等珍貴道具,也有機會獲得【特殊道具】,收集一定數量的【特殊道具】可以開啟與他的【時光印記】。
10.成功完成心動約期時,故事的結局將被收錄在【心動瞬間】中,製作人可於【心動約期】畫面右下角的【心動瞬間】內隨時查看。
11.【時光明信片】則是開啟心動約期特別活動的特殊道具,活動期間內可花費鑽石購買(每日限購10次),並於Event紫色信封處開啟任一男主角的活動限定特別約期。

〈二〉昇華

1. 昇華系統需通關主線普通關卡5-3且SSR達到35級、SR達到25級、R達到20級。

2. 在羈絆畫面中點選【羈絆昇華】,即可使用【回憶星砂】開啟這張羈絆的昇華軌跡。
3.軌跡中的每個天賦需使用【心緒之石】、【心緒之花】搭配【助力卡】或【回憶道具】開啟,所有材料均可透過免費途徑獲得。
4.提升羈絆的天賦軌跡時,可以獲得以下幾種獎勵:
a.羈絆屬性實力提升
b.獲得羈絆特效邊框
c.領悟羈絆技能
d.開啟【去見他】中的背景、語音、服裝。

5.領悟技能後,將有機率在使用羈絆進行拍攝關卡時觸發。
技能種類繁多、加成效果不同,製作人領悟後可使用【回憶星砂】隨時更換羈絆技能。
6.昇華相關道具獲取途徑一覽。
【心緒之花】獲取途徑:心靈試煉、24小時商店
【心緒之石】獲取途徑:心靈試煉、試煉商店
【助力卡】獲取途徑:心靈試煉-相關試煉關卡
【回憶道具】獲取途徑:羈絆流逝、許願樹商店、24小時商店
【心樂之章】獲取途徑:成就獎勵、特殊活動掉落,特殊活動關閉後,暫無獲取途徑

〈三〉心靈試煉

1.心靈試煉系統中,每天會開放不同的男主角考驗關卡讓製作人進行挑戰。
週一至週六:每天開放兩位男主角的考驗關卡;
週日:四位男主角關卡全部開放,且掉落加倍。
對應男主角關卡中,只能上陣這位男主角的羈絆。


※心靈試驗考驗關卡開放一覽

2.每位男主角均有【決策】、【創造】、【親和】、【行動】四種屬性的考驗關卡,完成會掉落【心緒道具】與對應屬性的【助力卡】,越往後的關卡,掉落的心緒道具越多,助力卡等級越高。
3.每關首次通關不消耗道具,通關後可領取【首次通關獎勵】(首次通關獲得獎勵數量將不受週日掉落加倍影響),首次通關後,再次通關需要使用【心之匙】。
a.心之匙每天免費重置3個,可消耗鑽石購買,每日限購6個
b.每日上午05:00重置,超出上限的心之匙數量會保留(重置數量不可累計至隔日),重置時將以持有數量為依據。當日持有心之匙超過3個時,隔日將不會進行重置。當日持有未滿3個心之匙,隔日重置時將回復為3個。(重置前持有1個,重置後為3個;重置前持有數量為4個,重置後為4個。)
c.挑戰失敗不消耗心之匙

4. 【試煉商店】可以從心靈試煉頁面右上角進入,【試煉商店】商品需使用【試煉石】進行兌換;【試煉石】可在心靈試煉關卡中獲得,也可前往【EVOL補給站】使用鑽石購買,每日限購100次。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