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新聲【MIRACLE 奇迹樂團】★奇迹巡迴演唱會最終站

2019/10/6 下午 12:00:00
用LINE傳送

各位暖粉安安!終於讓小編我等到了這次的奇迹演唱會套裝了啊啊啊!(激動)有沒有人跟小編我一樣非常想要這系列的套裝呢?貝斯手瑪麗亞跟吉他手卡琳真的好帥哦… (๑´ㅂ`๑) 奇迹樂團的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暖粉們也快準備好螢光棒一起盡情揮舞吧!

〈奇迹演唱會〉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10月10日 05:00 - 10月17日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前往LIVE現場應援可獲得「螢光棒」,每天可免費應援一次,並隨機獲得鑽石、金幣或體力獎勵。
透過應援達到指定數量的螢光棒,即可從活動套裝內隨機領取一套套裝,這次奇迹樂團的五套套裝為【魔鬼悲嘆調】、【颶風狂想曲】、【虛影幻樂】、【絕對搖滾】、【元氣應援】。
※活動結束後螢光棒不會清空。

【魔鬼悲嘆調】套裝介紹:


我是瑪麗亞,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這世上還有什麼能比釋放靈魂更美妙的呢?

【颶風狂想曲】套裝介紹:


嘿~我是卡琳!
今天就要用吉他的節奏讓你們體驗觸電的感覺!

【虛影幻樂】套裝介紹:


這首歌叫做《里諾》,而我就是里諾!
里諾想說的話,都藏在旋律裡囉~嘻嘻嘻 :D

【絕對搖滾】套裝介紹:


咦啊?嗨~我…我是薩尼!
相信我在台上的演奏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元氣應援】套裝介紹:


歡樂的音樂和應援聲就是點燃氣氛的最佳武器!
現在就讓草莓我來帶你領略這美妙的世界吧!

還有還有!只要在10月09日 維護後-10月17日 23:59期間登入遊戲,就可透過信箱信件領取精緻的原宿系歌手套裝【莓粉搖滾】哦!暖粉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莓粉搖滾】套裝介紹:


加滿燃料的艾微,又可以再度出發。
你曾經為了你的夢想,奮不顧身過嗎?

同時間,還有兩套套裝【凜冬戰意】、【雷霆毀滅者】即將加入奇迹大陸,活動方式及兌換表小編提供在下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活動時間:10月10日 05:00 - 10月20日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累計儲值鑽石達指定數量即可獲得精緻套裝。
累計儲值310鑽石可獲得【凜冬戰意】套裝;累計儲值1930鑽石可獲得【雷霆毀滅者】套裝。

【凜冬戰意】套裝介紹:


天剛微亮,溫暖的日光還未照耀大地,希爾奈已守衛在寒冷的邊境上。
這可是首次接到的任務,決不能懈怠。

【雷霆毀滅者】套裝介紹:


被雷雲所籠罩的阿列奴山巔,雷霆毀滅者娜伊爾潛伏在宮殿的深處,
而覬覦著珍寶的挑戰者們也聚集在此…

說到演唱會,小編我其實是個『搶票絕緣體』這輩子從來沒有搶到任何一張自己想去看的演唱會門票(掩面),暖粉們如果有搶票的秘訣拜託請一定要告訴我哦!。゜+.(人-ω◕)゜+.゜這次奇迹樂團演唱會的套裝故事也是充滿著隊員之間的羈絆與熱血,套裝的風格也非常的吸引人,而且全部都是蘋果聯邦的套裝耶~ 那麼就介紹到這邊啦!我們下次見。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