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十二月劇團新作 曼妮的奇妙魔法

2019/11/24 下午 12:00:00
用LINE傳送

十二月劇團即將推出新作《曼妮的奇妙魔法》,表面上索菲亞跟希貝爾為此劇正在招募人手,但實際上他們是希望藉由這次的巡演來探查有關於薩耶王遺作《風谷的秋日》的下落。暖粉們這次會選擇加入誰的團隊一同完成這次的劇團作品呢?

〈曼妮的奇妙魔法〉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11月27日 05:00 - 12月03日 23:59
活動內容:暖粉們在活動期間內可以參與奇妙魔法活動,選擇加入索菲亞的『玫瑰頌』或是希貝爾的『茶花曲』,
『玫瑰頌』的代表套裝為【魔法學徒】;『茶花曲』的代表套裝為【失落魔咒】。
加入其中一方接受對應任務委託,即可獲得「魔法書頁」,選擇的代表套裝可通過累計完成指定數量的任務委託可領取部件;
另一套裝可使用「魔法書頁」進行兌換。

活動任務:
此次的活動任務共分為搭配、問答、交付材料三種類型。搭配、問答及交付材料的任務每天各有1次免費次數。問答及交付材料的任務完成後皆可獲得5個「魔法書頁」,而答錯並不會扣除次數。
搭配類的活動任務,評分等級越高就能獲得越多的「魔法書頁」。S獲得5個,A獲得3個以此類推, F就不會獲得代幣,但不會扣次數,且在關卡中途退出也不會扣除次數。
兩方陣營的搭配活動任務是不一樣的,「玫瑰頌」的搭配任務是協助戲劇道具組進行佈景和道具的製作,而「茶花曲」的搭配任務是協助戲劇服裝組進行服裝的設計和製作。
搭配任務次數用完後可花費10鑽石購買1次次數,購買次數是沒有上限的。問答及交付材料的任務則是不可以購買次數的。
F就不會獲得代幣,但不會扣次數,且在關卡中途退出也不會扣除次數。

※小編貼心提醒:
一旦選擇陣營後就不可以更改唷!
不論加入哪一方陣營,累計完成活動任務獲得完整該陣營活動套裝的次數皆為120次,兌換另一方陣營活動套裝都需要1330個「魔法書頁」。此活動並不消耗體力,活動結束後「魔法書頁」將會清空,這點最重要了!請搭配師一定要記得哦!

〈奇妙魔法〉問答題庫:

一起來看看兌換表和這兩套魔法師套裝的部件介紹囉~

【失落魔咒】套裝介紹:


八月的盛夏,即便是森林深處也難逃酷暑的荼毒,
露西倫隨手一揮,小型暴風雪讓這座小屋彷彿邁入了冬季。

【魔法學徒】套裝介紹:


明明是盛夏的季節,森林深處的小屋周圍卻被白雪所覆蓋。
「哇!這一定是非常厲害的魔法師才能做到的!」

在我們準備十二月劇團新作的期間,還有累消金幣送套裝的活動唷~這次的即將加入我們的是蘋果聯邦的【買買買】,一起來看看套裝介紹吧!

活動時間:11月27日 05:00 - 12月03日 23:59
活動期間內,累計花費11,111金幣,即可免費領取套裝【買買買】。

【買買買】套裝介紹:


面對打折,女生永遠有100個說服自己買的理由。
反正衣服都是要買的,在打折的時候買,簡直等於在賺錢!

【買買買】雖然看起來整身包得緊緊的,但小編我在整理圖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外套裡面穿了一件貓咪的衣服,也太可愛了吧!Σ(*゚д゚ノ)ノ「見過這隻貓嗎?牠超可愛的!」小編看到了,想要把牠帶回家!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