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季節迭替《奇迹暖暖×慕夏》四季遐音 秋冬篇

2019/12/4 下午 12:00:00
用LINE傳送

這次的活動想必很多暖粉們跟小編一樣嚇到了,沒想到居然出了慕夏的知名畫作四季系列套裝!?
讓暖暖又增添了一股藝術氣息 (冒泡)搭上現在的季節,這次的套裝是以秋冬為主,那麼就一起來看看這次與慕夏合作推出的套裝介紹吧!

慕夏簡介:

〈四季遐音〉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12月06日 05:00 - 12月12日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前往活動介面進入2對2的換裝搭配PK賽並獲得「紛飛落葉」,
累計收集「紛飛落葉」達一定數量可兌換精緻套裝【冬之華雪】及【秋之誓約】。

祝福之力說明:
1.活動開始前可隨機獲取以下任意祝福之力:
葉落之痕—個人挑戰分數加成
雪落之辰—隊友挑戰分數加成
秋冬的祝福—獲得額外代幣獎勵
2.祝福之力的星級,將決定助力效果加成多少。
3.祝福之力將在接下來5場挑戰中生效,5場後可再次重新獲得隨機助力。

※每人每天有五次免費挑戰次數。

【冬之華雪】套裝介紹:


四季輪迴、歲月運轉,萬物在冬日走向沉寂。
冷寂天幕下的大地被厚雪覆蓋,只留一片蒼茫空曠的蒼白。

【秋之誓約】套裝介紹:


四季變幻,百態更迭,秋記錄下鐫刻在光陰深處的故事,
也記錄下與四季女神們一同守護的世間美景。

慕夏的高貴古典氣息讓小編我都驚呆了!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超可愛的羊咩咩【雪原吟誦者】還有寶石精靈【晝光璨歌】,
暖粉們可以參考下方的活動方式以及兌換表哦~

活動時間:12月06日 05:00 - 12月12日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累計儲值鑽石達指定數量即可獲得精緻套。
裝累計儲值300鑽石可獲得【雪原吟誦者】套裝;累計儲值1460鑽石可獲得【晝光璨歌】套裝。

※「熱情陽光」皮膚 為免費套裝【青春風暴】的皮膚,
已通關搭配師需要再次通關少女級1-3章節,
才能夠領取【青春風暴】套裝以及所包含的皮膚。

詳細獲得方式可以參考連結的文章介紹:http://nmn.tw/nu3freecostume

【雪原吟誦者】套裝介紹:


大地升起極夜的輝光,
璀璨的星辰隨清澈的鈴響閃爍,
阿雅吟詠起最古老的祝福。

 

【晝光璨歌】套裝介紹:


寶石的每一個切面都有著不同的繽紛絢麗,
就如伊莉雅和吉姆共同度過的四季一樣充滿驚喜。

【雪原吟誦者】訴說帶著羊群的牧羊人阿雅,在險惡氣候的雪原中解救了體力不支的旅人,而旅人獨自一人來到這裡的目的,就是想親眼看看傳說中美麗的極地之光…小編也好想看看真正的極光,如果可以親眼見到這輩子大概是無憾了!

【晝光璨歌】中的寶石小精靈則是受到小矮人的解救,帶來了一場美好相遇,小編我就不在這邊多說了,讓暖們自己收集到之後再看看套裝的故事吧!這次介紹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