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雪原守護者《奇迹暖暖》蒼茫雪山 雪原追迹

2020/1/28 下午 12:00:00
用LINE傳送

哈囉~各位暖粉們安安,這次的活動套裝充滿了濃濃的民族風呢!套裝的兩位主角分別是身旁有著雪豹的格拉與在雪山中尋覓治療寒症藥草的緋華,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活動及套裝介紹吧!

〈蒼茫雪山 雪原追迹〉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01月31日 05:00 - 02月06日 23:59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內前往活動地圖,活動地圖包含3個搭配關卡及2個劇情關卡。搭配關卡成功過關即可獲得寶石,使用指定寶石可兌換套裝部件【雪域長謠】、【凜霜緋華】。(劇情關卡不會掉落)
1.普通寶石獲得:在3個搭配關卡挑戰,過關成功分別可獲得「綠松石」,「琉璃石」,「琥珀石」。挑戰評級越高,掉落的寶石越多。挑戰失敗不會扣次數。
2.稀有寶石獲得:在3個搭配關卡挑戰成功後,都有機率掉落稀有「雪玉石」,雪玉石每過關5次必定掉落1個。
搭配關卡說明:
3個搭配關卡均為特殊關卡,需要在預設已穿戴部分部件的基礎上進行搭配(需再穿戴兩件或兩件以上)。特殊關卡沒有回憶功能,且不支援根據名字搜索部件。
※四種寶石將在活動結束後清空,暖粉們要注意唷~

下方是【凜霜緋華】、【雪域長謠】套裝的兌換表:

【凜霜緋華】套裝介紹


為了尋覓治療寒症的奇藥,琴緋屢次入山。
可嚴冬已至,除了滿山冰霜,
哪還找得到被白雪覆蓋的藥草?

【雪域長謠】套裝介紹:


高原上的牧民逐水草而居,棉袍拂著風霜,
遊浪的歌謠中偶爾提起格拉的名字,
她雪白的衣袍,和她守護的故事。

怕冷的小編無法想像居住在海拔高;晝夜溫差大的高原上會變成什麼樣子(✘Д✘๑ )…不過看起來牧民們所穿的棉袍非常保暖,若有機會小編也想要嘗試這樣的服飾!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囉,暖粉們下回見~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是一款搭配穿搭的換裝養成遊戲,可以透過完成委託獲得許多美麗的服裝,讓每個下一秒都是最美的時刻,創造屬於您的奇迹與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