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溫馨小屋系統說明

2020/1/16 下午 06:00:00
用LINE傳送

<溫馨小屋>

1.    通關主線5-18後將會開啟小屋系統,製作人可點擊遊戲主畫面右下角「回家」按鈕進入溫馨小屋。

2.    小屋系統左下方的「資訊」→「切換」,可更換想去的男主角小屋。

3.    男主角會在小屋自由行動,製作人可以看見他在小屋中不同的一面;想要與男主角互動時,點擊製作人在小屋的立繪可觸發「呼喚」按鈕,男主角會立刻趕到你的身邊。

4.    小屋日常任務可前往小屋主介面「備忘錄」查看,完成任務即可獲得銀幣、月光石、鑽石等豐富獎勵。

5.    小屋傢俱可使用【銀幣】購買,點選傢俱上的探索提示觸發自言自語,有機會獲得額外獎勵,部分傢俱還可觸發與男主角的小屋特殊互動,例如:拍照、下棋、彈鋼琴、枕頭戰……。

6.    小屋系統道具可使用【月光石】來購買,例如:送給男主角的禮物、加速卡……,【月光石】也可用來開啟男主角的小屋全新區域。

7.    點選小屋系統右手邊「禮物」可進入送禮介面,送禮可提高與男主角的親密度,同時也會改變他的心情值(「親密度」可前往小屋主介面「資訊」查看);禮物可至送禮介面點選「禮品小舖」購買,已獲得過的禮物可從「禮物圖鑑」查看。

8.    每個禮物對不同的男主角增加的親密度也不同,當親密度上升到指定階段可開啟【小屋專屬主線劇情】,主線劇情會收錄在小屋主介面「圖鑑」→「獨家記憶」,製作人可前往查看。

9.    送禮介面左上角可看到男主角的心情狀態,男主角收到喜歡的禮物心情值會提高,若收到男主角不喜歡的禮物心情值則會降低;當心情達到「超級開心」狀態,將有機會在小屋看到男主角不同的一面。

10.    完成小屋主介面右手邊的「小屋記事」可獲得大量銀幣獎勵,小屋記事稀有度越高獲得的獎勵將越多,還有機會開啟【小屋專屬小事件】(小事件將會收錄在小屋主介面「圖鑑」→「小事件」);「重置」按鈕可重新抽取記事,「重置」時不影響正在進行的記事;每日可免費重置一次,也可花費月光石重置(免費次數無法累計至次日),每日上午5:00將重置免費次數。

11.    每次只能進行一個記事,可使用【愛的加速卡】立即完成記事,【愛的加速卡】可透過限定活動或花費【月光石】購買。

用LINE傳送
< 返回 專題公告
戀與製作人
《戀與製作人》作為一款超現實戀愛經營手遊,製作人們在挽救瀕臨破產的影視公司過程中,將偶然認識4位獨具魅力的男主角,並在致力打造最優質節目的過程中,一步步陷入圍繞著特殊能力「EVOL」的謎團中。

延伸閱讀